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来我馆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18-10-26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李玉洁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就图书馆新馆建设、资源建设、机构设置、规章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我馆馆长白丽红及相关部主任对李玉洁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会上,白馆长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图书馆馆舍布局、机构设置、新馆自动化、RFID自助借还系统的总体运行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书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李馆长一行在我馆采编部主任胡永辉的陪同下细致参观了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各楼层区域划分、建筑类专业特色藏书区等,她对我馆的热情接待和细致介绍表示了感谢,希望两馆在未来能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