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

作者:时间:2018-10-08点击数:

     为给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外语学习体验,即日起,我校开通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

一、使用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15             

二、访问方式:

登录网址http://lib.fifedu.com即可在图书馆IP范围内免登录直接访问平台内容。注册个人账号登陆平台的用户可以获取更多个人学习轨迹,如个人收藏、学习记录、学习进程等。

三、产品介绍: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外研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包含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试听练兵场、玩转多语种、专题·赛事、考试·留学、考试竞技场、学习资讯等模块,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

四、手机端使用: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移动端正式上线,欢迎大家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

下载方式:

①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实现应用版本的本地下载

通过PC端首页面顶部二维码扫描实现应用版本下载(IOS版本也可直接通过APPstore下载);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