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9-14点击数:

    按照院党委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913日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吴承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秦永辉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9个方面问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逐一对照,认真查摆,提前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对照9个方面聚焦,党员交流思想并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自我剖析并相互指出在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最后吴承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党员针对在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提高站位、直面问题、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同时也要求图书馆继续发扬在迎新、新生入学教育、教材发放等工作展现出来的大局意识,从学院整体工作出发,充分做好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等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3161854.jpg

 

微信图片_20180913163237.jpg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