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8-09-10点击数:

9月8日、9日是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根据图书馆迎新工作安排,馆员老师7点半就开始带领着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大楼前设置迎新点。条幅、展板、宣传页一切就绪,老师与同学们严阵以待。



随着来校报到的新生不断增多,图书馆楼前更是人来人往。大伙儿忙着向新生发放读者手册,并带领着新生与家长们一同参观图书馆。参观过程中,面对新生们的种种疑问,馆员老师与志愿者们耐心的进行一一讲解。送走一拨又迎来一拨,大伙儿马不停蹄的在图书馆里穿梭,累却快乐着。新同学们被我们的热情感染着,看着宽敞明亮的图书馆,他们纷纷表示,以后的大学时光一定会经常泡在这里!


图书馆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着,而这也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为新生们准备了入馆教育,将详细的介绍图书馆的情况,使同学们能更快的熟悉图书馆、更好的利用图书馆!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