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组织召开学院教材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30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教材结算工作顺利进行,我馆于5月29日上午10点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教材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白丽红主持,各系教材负责人以及图书馆、财务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教材负责人秦永辉阐述了教材工作流程,明确了各部门在教材工作中的责任和分工,分析了目前教材工作的现状,总结了当下教材结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财务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解答了各系教材负责人在财务和教材管理上的疑问。各系教材负责人纷纷发言,总结交流在教材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白丽红馆长强调了教材结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教材结算工作提出了“仔细认真、相互配合、按时完成”的要求。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