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倡议书

作者:时间:2014-05-21点击数:

    “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

    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你的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与素养。人的文明修养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靠后天不断完善的,完善自己的文明修养其实一点也不困难。从我们是小学生的时候,就常有这样的口号:“请我们每一个人管住我们的口,不说粗话、不随地吐痰;管住我们的手,不乱扔垃圾、不打架斗殴;管住我们的脚,不践踏草坪。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出一个文明美好的校园。”口号喊过初中,喊过高中,喊进大学,真正做到又有几个?
    有一种习惯可以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说脏话,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穿拖鞋背心!
    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为何会成功?因为坚持不懈。为何会失败?因为放弃。坚持和放弃都是一种习惯。
    那么为什么不养成讲文明的好习惯呢?五千年的礼仪之邦,请无愧于这个称呼!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