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报到日当天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各有关院校: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现将12月4日报到日当天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本次大赛报到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9:00-15:00,建议在此时间段内办理报到手续。

2.为方便各参赛院校,在地铁1号线秦岭路地铁站C出口、郑州大学地铁站A出口分别设有摆渡车,并安排有志愿者协助各院校乘坐前往郑州长实彼尔曼大酒店以及金桥商务酒店。

摆渡车时间:9:00-15:00

(1)地铁1号线秦岭路地铁站C出口(郑州长实彼尔曼大酒店)

学生志愿者:王沛宁 15638940630

赵林柯 17600145208

(2)地铁1号线郑州大学地铁站A出口(金桥商务酒店)

学生志愿者:张子扬 13294976623

杨晨晨 17740401546

3.赛前说明会发车时间

接送各参赛院校的大巴车将于15:00准时从酒店门前发车前往赛前说明会。

15:00之后到郑的各参赛院校,可直接前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赛前说明会暨抽签会。确因行程原因无法按时到会的参赛院校,请务必提前向比赛联系人告知报到时间,并视为自愿服从赛前说明会上确定事项的安排。

4.选手熟悉设备

2020年12月4日下午16:00开始,将按照比赛赛项及抽签轮次,分三轮安排选手进入比赛场地熟悉设备。

(1)16:00-17:30 赛项一构件深化设计参赛选手

请赛项一选手下车后前往图书馆广场集合,统一前往比赛场地。

(2)17:30-19:00 赛项二构件制作与安装(第一场)参赛选手

赛前说明会结束后,请抽取轮次为第一场的赛项二选手前往图书馆广场集合,统一前往比赛场地。

(3)19:00-20:30 赛项二构件制作与安装(第二场)参赛选手

用餐完毕后,请抽取轮次为第二场的赛项二选手前往图书馆广场集合,统一前往比赛场地。

5.返回酒店发车时间(乘车地点均为大礼堂门前)

序号

发车时间

乘车人员

备注

1

19:00

赛项一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


2

20:30

赛项二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


6.车辆安排

在2020年12月4-6日比赛期间,共安排有18辆大巴服务于本次大赛,现将各参赛院校乘坐车辆安排详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