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留学生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留学生(来自巴基斯坦和赞比亚)及带队老师一行28人,来我校参观学习。土木工程系热情接待了河南工业大学留学生一行。

参观过程中,实训中心负责人首先向留学生一行介绍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我校实训中心设有土木类实训区、装饰类实训区、设备安装类实训区、力学土工建材实验区、工程造价实训区、测量实训区等六个实训场(区),共有实训室32个,实验室21个、展厅(展示室)10个,总建筑面积41618㎡。接着土木系主任张思忠带领留学生参观了建筑装饰实训中心、标准化工地实训基地、工程测量数据处理中心、测量实训中心,并向他们介绍了各实训场地的用途。

张思忠主任介绍我校实训基地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对我校现代化的实习实训场地,赞叹不已,表示希望今后能多来参观学习。河南工业大学领队老师,对我系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要再组织留学生深入交流。

参观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