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乔亚龙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在大学里,我们都有着一个青春梦,都有着自己的青春故事。我们应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欣赏美的心,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体味青春的酸甜苦辣。让我们用手中的相机留下那些美丽的瞬间。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同时提升同学们爱校、爱院、爱班级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培养综合素质。

一、大赛主办单位

土木工程系“拾光公社”摄影协会

二、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系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者寻找身边的美丽故事,拍摄风景、人物皆可。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2寸,贴于合适纸张大小上并附上照片名称,题材不限。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

2、比赛照片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ps过的照片等),可适当调整照片色调,黑白照片、彩色照片皆可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且为原创作品。

照片上交两份,一份电子档,一份为参赛作品,必须标注班级、姓名,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20181109日。

  3、拍摄器材不限。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人)

二等奖(5人)

三等奖(8人)

优秀奖若干

五、活动报名方式

加入拾光公社摄影大赛报名群,群聊QQ号码:796369759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社团部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