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技术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尽责,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学校实际情况,建工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2:00通过钉钉在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活动中,大家面对党旗肃然站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电影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建工教研室党支部活力。同时,强化了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