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6月7日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聚焦反思,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经验教训,围绕文件精神,深入查摆“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新海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压实责任。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其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处处维护学生利益,关注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三要提升能力作风,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

最后,支部书记胡会丽同志做总结,此次会议准备认真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进一步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举一反三、自警自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165465668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