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G3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温嘉乐等3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会议,本次支部大会应到有表决权党员13人,实到13人,符合党章规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周莹同志宣布会议议程,介绍符合条件的转正名单,温嘉乐等3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坚定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并向党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3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第一、第二培养人根据3位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表现,对其是否转为正式党员依次给出意见并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支部以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指导,并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最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3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周莹、组织委员梁娅琼分别对转正的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再接再励,勇攀高峰,为党旗党徽添光添彩。支部成员王自武老师也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结束专升本考试后一定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多多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体,紧紧跟随国家大政方针,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最后,在鲜艳的党旗前,新老党员分排肃立。在领誓人赵虎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8名教师党员和8名学生党员重温誓词,慷慨激昂。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入党初心、不忘责任使命,成为所有党员们的共同承诺。

lADPJwKtzlsg26rNCZDNDMA_3264_2448

lADPJwKtzlse0bHNDADNEAA_4096_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