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在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土木系道桥专业学生陈晨、李少辉在王智玉、张照方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体三等奖”、锚杆长度测定项目单项奖二等奖、混凝土结构厚度及缺陷测试项目单项奖二等奖、理论单项奖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与水泥制品》杂志社协办,大赛竞赛时间为2020年11月17 日至21日。本次竞赛共由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79所院校,160 支代表队参加。

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彰显了我校土木工程系道桥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检测技能水平,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激发了学生科学探究的创新意识,推动了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