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重温五四情,共筑中国梦”五四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正能量,同时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陶冶学生道德情操,由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土木工程系华文社承办了2019年“重温五四情,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于3月26日开始,有4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持续两个星期。

4月2日晚7:00在B11教室举行五四演讲总决赛。华文社指导老师周莹、李晓晓老师和梁娅琼老师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道路D18-1班学生于子宸荣获一等奖;建工D18-5班学生刘哲和高铁D18-2班学生侯润林获得二等奖;建工D18-2班学生徐佳森,测量D18-1班学生汪天笑和钢结构D18-1班学生曹鑫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白了身上承担的责任。同时,本次演讲比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