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1月3日,我院在C23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三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吴承霞副院长、长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仓、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土木工程系主任张思忠、土木工程系许东老师、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王以贤及土木系2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竞赛赞助单位-长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仓通过公司发展及自己的成功经验,启发学生要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激励学生把握机会、好好学习。

获奖学生代表冯俊龙发言,在感谢学校、赞助单位及相关老师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最后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吴承霞副院长作重要讲话,对本次“长隆杯”平法识图的成功举办表示满意,对校友及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倡同学们发扬“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精神,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许东老师对获奖同学予以祝贺,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通过赞助开展不同形式的技能竞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技能水平,打牢人生基础。

最后,院领导和赞助企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现场图片

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