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2018书法绘画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12月25日,由土木工程系茗竹轩书法绘画社团和拾光公社摄影协会主办,学院筑墨书画协会协办,特举办“土木工程系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在土木工程系教学楼G座二楼大厅进行,展出共持续5天,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得到了学校和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副院长焦涛和部分部门主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45余件,其中软笔书法作品85件、硬笔书法作品25件,绘画作品10件、摄影作品25件。广大教职工与学生的积极参与,所展作品件件精品,幅幅佳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无论是求神写意还是细描工笔,精心构图还是随意赋形,都是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纪实性和艺术性,展示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