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谱写改革颂,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正能量,同时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陶冶同学们的道德情操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8年“谱写改革颂,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本次比赛由华文社承办,于11月20日开始,有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持续了两个星期。

11月27日晚7:00在B11教室举行诗歌朗诵总决赛。系华文社指导老师周莹和青春逸动舞蹈协会指导老师李晓晓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道路D18-2班的于子宸荣获一等奖;来自土建18-12班的刘哲,土建D18-9班的李龙洋和测绘D18-1班的汪天笑获得二等奖;来自土建D18-6班的曹鑫,测绘D18-3班的吕姗和测绘D18-3班的周敏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朗诵大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