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行“高铁精测精调”定向班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1010日,土木工程系在图书馆六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高铁精测精调”定向班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副院长焦涛、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邱兴华、总经理王少华、我院教务处处长韩应江、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高铁精测精调”定向班36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土木工程系张思忠主任就本次现代学徒制签约的背景及现代学徒制对土木系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邱兴华董事长回顾了本次现代学徒制前期的准备过程,深感今天签约仪式的来之不易,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对以后合作方向做了展望。焦涛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土木系与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学习机会。最后,土木工程系张思忠主任与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邱兴华董事长举行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