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荣获2018全国高职院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土木工程系学生荣获2018全国高职院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8525日至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4支参赛队伍共计208名选手参加。我院土木工程系孙彬彬、闫文海同学代表河南省队经过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多部委主办,由浙江省教育厅承办,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中望龙腾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全国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唯一一个国家级技能大赛。

4月份报名以来,全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亲自担任领队,由我院多名骨干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备赛期间,老师们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制定详细训练方案,同学们放弃全部休息时间进行强化训练,最终获得了国家级团体三等奖。

此次国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