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二期红歌会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红歌唱响延安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5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为主题举办红歌会活动。我支部教工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歌会由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拉开帷幕,同志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跟随着音乐的旋律一起合唱,用歌声表达了内心对党的热爱。

接着是预备党员给大家带来的《致敬马克思》,告诉大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董梦佳老师和李硕晨同学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所有为共和国默默奉献人的心声。张芳芳老师团队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向大家诉说了党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蒋华斐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一个月后的顶岗实习中发扬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勇闯新路”的革命精神,勇于创新创造,为使大家能尽快住上第四代住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