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我院在C23多功能厅举行第二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梅杨副院长、河南四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分公司总经理李忠良、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梅杨院长作重要讲话,对本次“长隆杯”平法识图的成功举办表示满意,对校友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梅院长对建筑行业发展格局与现状进行了深刻描述、并对建筑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在此基础上要求学生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拥有一技之长,做一个能够立足于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竞赛赞助单位代表河南四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分公司总经理李忠良讲话,对获奖同学予以祝贺,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通过赞助开展不同形式的技能竞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技能水平,打牢人生基础。

最后,院领导和赞助企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我校举行第二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