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华书记赴思政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秦华赴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就思政课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调研会由思政部主任徐素霞主持,思政部副主任王永仁及思政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徐素霞主任汇报了近期思政课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发展重点、难点。周香勤、盛秋芳等几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思政课教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秦书记对思政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牢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二是要正确认识思政课的特点,结合学情,因势利导、因材施教,用心讲好思政课,让学生学有所获;三是要落实集体备课制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会后,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要按照秦书记的要求,落实教学任务,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