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支部学习通知》要求及安排,2022年9月20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F21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素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列席参加。

研讨会上,徐素霞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文章进行领读和领学,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内容,主要包括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等会议精神。

研讨会后,思政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就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