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F210室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徐素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徐素霞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在当前形势下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深刻反思和汲取“7.20”灾害案件教训,促进防灾减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徐素霞同志首先做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接着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做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就7.20灾害事故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挖了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徐素霞同志强调“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损失巨大,教训惨重,既是天灾,也有人祸,要引起我们的深刻反思,在思想上、制度上、措施上全面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不能让悲剧重演。部门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及剖析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疏理,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