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我校组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

依据活动要求,5月12下午,在“大练兵”的基础上,思政部组织评审组对参赛教师提交的视频及文字资料进行进行了“大比武”。经过评审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推选排名前三的阮春新、白午光、孙文文三位老师参加省教指委组织的教学技能大比武。

我校大比武环节获奖教师的参赛视频已上传至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网站进行大展示,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进行观摩学习。本次活动广泛动员思政课教师参与,通过展示、交流、学习,切实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