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157号)、《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0〕221号)要求,我校于11月5成功举办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杨明喜书记、招生就业处李照俊处长来到比赛现场杨书记高度评价了这次赛事的意义,并对学生展现的作品给予点评。

本次大赛由思政部和招生就业处共同组织,学生处、团委、宣传部以及各系部协同参与,大力宣传。经过初选和预赛,11月5号如期举办了学院决赛。决赛选手在现场展示了各自不同的风采,经过评委们的最终评选,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其中来自建筑系的潘峥同学拔得头筹,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现场颁奖图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