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2018年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到1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最高奖赛事——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喜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从2018年6月启动,共有102所高校5000多名思政课教师参与竞技。经过长达4个月的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3名、优秀组织奖10名。我院盛秋芳老师以《提高文化软实力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以丰富详实的实例、严谨的逻辑推理、富有感染力的言语表达,赢得了在场评审专家的肯定,最终荣获二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学院党委长期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结果;是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同心协力、钻研教学、忠实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的成果。今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将更加努力钻研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学、教研、科研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