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法律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21日下午,思政部在F210举行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法律知识竞赛颁奖典礼,表彰在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此次竞赛共有426名同学报名参加。思政部组织教师教师认真阅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在颁奖仪式上,徐素霞主任对参赛的各位同学也提出了希望: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树立法治理念,培养法律思维,成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法律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徐主任也对组织此次比赛的思政部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既让参与的同学学到了法律知识,也向其他人进行了法治宣传,让更多的人认同法律、相信法律,进而遵守法律,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风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