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社会主义法治思维,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2018年5月29日下午,由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主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法律知识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竞赛采取笔试的方式,我校学生对这次竞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报名人数426人,本次竞赛主要针对2017级新生,竞赛范围涵盖了宪法修正案的各个知识点,真正体现了学生学习宪法,运用宪法、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的良好风尚,契合了本次法律知识竞赛的初衷。
  作为学院举办的第三届法律知识竞赛,既是我校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学在大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法律素质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