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在节日到来之际,我院思政部举办主题为“打开心 窗,沐浴阳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大学生心理知识普及现状问卷、心灵垃圾桶、心愿墙、故事邮局、心里漫画、心理仪器体验等,同时进行的面对面心理咨询和专业指导也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的同学,前来签名、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切关注。

 通过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使同学们在悦纳自我、优化人格和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人生!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在节日到来之际,我院思政部举办主题为“打开心窗,沐浴阳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大学生心理知识普及现状问卷、心灵垃圾桶、心愿墙、故事邮局、心里漫画、心理仪器体验等,同时进行的面对面心理咨询和专业指导也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的同学,前来签名、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切关注。

    通过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使同学们在悦纳自我、优化人格和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人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