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7 责任编辑:严玉萍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及师生健康安全,2月16日下午,校长张新州、副校长喻幕海到学校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重点区域和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排摸校园安全隐患漏洞,防患于未然。

张新州校长一行在学生宿舍查看了住宿条件及环境卫生;在食堂,围绕落实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对疫情防控、校园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等重点任务及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实训室的设备设施、消防器材、内外部环境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在图书馆,检查了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张校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充分动员力量,深入排查与整治,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清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本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五系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新州校长一行查看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清扫情况

张新州校长一行询问实验实训中心耗材存放情况

张新州校长一行听取图书馆汇报安全隐患自查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实验实训安全知识大赛”动员会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