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管理 >> 正文

举办实验实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责任编辑:刘国徽 点击:[]

    11月4日,实验实训安全知识竞赛在土木工程实训中心举行。此次大赛以“营造实验实训安全文化  筑牢实践教学安全防线”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与复赛的筛选,共有5支队伍挺进决赛。竞赛题目均来自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考试系统题库,涵盖电器、消防、机械建筑、特种设备安全等多方面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设备工程系获一等奖,建筑系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设信息工程系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5支队伍之间的比拼,更是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为学校进一步强化全员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提升师生实验实训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党建引领保安全,不忘初心勇担当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