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管理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2021年应急能力提升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刘国徽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推动校园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实训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以“实验实训室安全宣传月”活动为主题,邀请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左守凤老师到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应急能力提升演练活动。


活动期间,左守凤老师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外伤包扎、常备应急药品使用要求等项目,演示后大家积极参与到应急演练活动当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实训期间突发伤害自救互助相关知识和技能,推动提高各实验实训室紧急事件处理能力,最大限度保证我实训中心师生实验实训安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奥的斯电梯实训安全教育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