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农民工困难职工电梯维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27 责任编辑:曹亚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7月21日-24日,我校与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职工大学合作举办的农民工、困难职工电梯维保培训班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共有学员50余人,授课内容分理论和实操两大模块,通过线下面授的教学方式在我校实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喻幕海副校长全程指导,继续教育中心和实训中心合作开展培训,抽调学校设备工程系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讨论研究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以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专业技能及提高思想认识为目标,以服务农民工、困难职工为出发点,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和保障力度工作的安排部署,将技能传授与资格证书获取紧密结合,依托学校之间的合作优势,切实提升农民工、困难职工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培训合格者可持证上岗。

参训学员理论学习

参训学员实操练习

参训学员考试现场


下一条:黄河勘察设计院来我校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