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责任编辑:刘国徽 点击:[]

    10月20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的以“营造实验实训安全文化 筑牢实践教学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1年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学校副院长梅杨、喻幕海出席了启动仪式。

梅杨副院长在启动会上讲话。指出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与稳定大局、事关广大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宣传活动要师生全覆盖、安全都知道。每一位建院人都应该付出积极的努力,确保学校实验实训安全,为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基础和保障。

实验实训中心崔东方主任发言。结合实验实训安全典型案例阐释了建立实验实训安全文化、唤醒师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实验实训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实训指导教师一定要带着那颗安全责任的“初心”,守护学生的安全,坚决遏制实验实训事故发生。所有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制度,文明实训、安全操作,确保实验实训安全。

校保卫处、学生处、各系部师生代表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应急能力提升演练活动

关闭

招生电话:0371-55171265 ,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