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安全专题
 安全专题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安全专题 > Content

实验室训中心开展2020年消防知识培训暨紧急疏散消防演习活动
2020-11-10 10:56   审核人:

 

为了搞好冬季防火工作,确保实验室训教学工作安全稳定。11月9日,实验实训中心以学校“119消防宣传活动为主题,启动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拉开了冬防序幕。



学校保卫处联合实验实训中心土木实训区,开展2020年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19”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各系部安全员、实验实训师生参加了演习。

保卫处马老师详细讲解了校园火灾的危害、日常防火常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稳定情绪、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正确报警、正确选择逃生路径、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技能要点等消防基础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消防知识讲解。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统一有序的参加了灭火器材的实际应用操作演练及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让广大师生了解并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防范技能,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险能力,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时刻敲响警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