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安全专题
 安全专题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安全专题 > Content

实训(验)学生安全承诺书
2017-05-27 00:00   审核人:

实训(验)学生安全承诺书

实训(验)教学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实训(验)学生务必遵守下列实训(验)安全管理制度,以确保实训(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实训(验)安全管理制度

1. 严格遵守实训(验)纪律、实训(验)安全管理制度和实训(验)室管理规定。

2. 尊重指导老师和实训(验)管理人员,服从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3. 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有事须向指导老师请假。

4.. 严格按照实训指导老师的要求的进度,根据《实验、实训任务指导书》规定的内容完成实训(验)任务。

5.实训(验)操作中,不允许玩弄手机。

6.爱护实训(验)资产,严禁故意损坏场地设施、仪器、设备、工具、材料。如有意外损坏或丢失,应照价赔偿。

7.严格遵守实训(验)安全管理制度及各专业实训室章程、实验室章程和操作规程。

8.禁止穿拖鞋、高跟鞋进入施工操作现场。

9.实验室、施工操作现场禁止使用明火、禁止吸烟。

10.施工操作现场禁止追逐、打闹、攀爬、抛扔物品。

11.搬运材料要轻搬轻放、并随时注意周围的情况,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意外碰伤他人。

12.严禁学生在实训工场内擅自改动电源和电线。

13.严禁未经指导老师允许擅自开启或操作仪器设备、电动工具。

14.实训(验)使用的仪器设备、工具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使用,实训(验)过程中如发现工具设备工作异常,应立即停止工作并报告指导老师。

15.实操现场的可燃物要及时清理。

16.实训(验)结束后应认真清点工具设备数量,并按规定将工具、设备、材料清理干净并摆放整齐;打扫场地卫生。等待实训(验)员清点后方可离场。

我承诺在今后的实训(验)工作过程中,遵守国家的相关法规,遵守学院制定的实训(验)安全管理制度。如因本人违反国家法规和学院的制度而造成的事故,本人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承诺人(学生)签字:

辅导员签字: 日期: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