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中心动态 > Content

我校召开学校实验实训室(机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11-19 08:30   审核人:

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实验实训室(机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领导毛润山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各系部主任参会。会议由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崔东方主持。

会上,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崔东方首先通报了实验实训室(机房)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1.实验实训室(机房)检查存在“四不关”,不关灯、不关窗、不关机、不关门现象存在。2.各种食品进机房垃圾不清理卫生差的现象在个别机房存在。3.部分任课教师缺乏责任心。4.机房的管理要加强文明上网的引导,严禁在机房玩游戏、发不良言论。他反复强调安全工作的意义和排查的问题。

最后校领导毛润山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沟通“齐抓共管”。实验实训室(机房)安全问题必须引起各系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机房)管理要切实承担起安全责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实验实训室(机房)的使用要统一协调保证教学,设备的维修更新要跟上,今后要加强对师生网络安全、防火、防盗、防贵重物品丢失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加强实验实训室(机房)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实验实训室(机房)安全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和关注,任课教师要负起责任和落实实验实训室(机房)管理制度。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