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中心动态 > Content

“实验室安全管理学习培训”专题汇报会
2019-05-23 14:25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学习培训专题汇报会,副院长毛润山出席了会议。

实验实训中心部门人员分别谈了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积极讨论,并结合岗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毛润山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1.2019年4月~5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部门人员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实训基地、实验室事故预防与安全技术、行为控制高级研修班”、“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9年第一期研修班”的学习培训,是我院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实验室安全管理学习培训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2.工作要做好,安全更重要;学习有收获,收获在行动;实验实训中心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做好实验实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实训文化建设;实验实训管理人员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要强化安全意识,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查找危险源,做好安全教育、安全准入、安全准备、安全排查、安全警示、安全提醒,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预防和遏制各类实验实训安全事故发生。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