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中心动态 > Content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10:27 薛山  审核人: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7日中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以“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参观中原英烈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瞻仰先烈们的英模,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这里展示了吉鸿昌、杨靖宇、吴焕先等著名英模人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支部党员驻足凝望,虔心体味。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将我们带回到那个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树立坚定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