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4:32   审核人: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一起观看观看《榜样4》电影短片

支部党员围绕“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党员的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回顾了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