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实训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开...
· 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5...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实践性教学项目实施计划报送的通知
2018-09-03 10:57   审核人:

关于2018-2019-1学期开设于实验实训中心

实践性教学项目实施计划报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保证各系部的实验、实操及观摩等教学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提高实验室、实训室、展厅及陈列室等场区及设备设施的利用率,并使实验实训场区的教学设备和仪器能够全院充分共享,完善学院实训教学资料,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现对需要在实验实训中心管理的场区进行教学活动的项目,实行教学计划提前报送制度,请各系部人员配合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按要求认真填写实验实训计划表,及时将计划表报送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将按教务处督导要求,准时报送实验实训计划表备案。

具体情况如下:

请各系部安排人员统计2018-2019-1学期需在实验实训中心进行的项目教学、理实一体课程、实训周、认识实习等项目安排的情况,并填写实训(验)项目安排计划表(见附表1),相关表格须签字盖章。

需要临时增加或调整的,由任课教师填写实训(验)项目安排计划表(见附表2),并提前五个工作日将计划(须签字盖章)报送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便于实训管理员准备与统筹安排。

③请各系部于2018090617:00前报送相关表格至实训楼2203房间。

如有疑问请联系薛老师,系电话:137836429060371-67875059

 表格见附件

实验实训中心

20180903

 课程安排报送.docx

Attachment【课程安排报送.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1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