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财经工作方针和各项财经政策法规。

2、在校领导及上级审计部门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内部规章制度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审计机关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3、对预算内、外各项教育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效益、经济效益情况进行检查评价,提出改善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建议和措施。

4、对学校基本建设投资、维修及改造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核,对竣工项目结算进行审计,强化经济活动的事前、事中、事后内部审计监督。

5、负责工程项目的第三方委托审计工作,做好委托审计工程项目的组织、协调和质量监督工作。

6、开展对学校设施设备、软硬件等大宗资产的采购、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内部审计。

7、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及时组织审计人员学习财经、审计相关法规,开展审计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

8、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审计工作任务。

参与学校重大决策事前可行性研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留言邮箱:shenjichu@hn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