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9 00:00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来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C23报告厅座无虚席,校领导陈丙义、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杨、焦涛出席报告会,党政部门、教辅部门全体人员、教学系部党政班子及全体辅导员、思政部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陈丙义院长主持。

罗士喜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题,运用生动的语言,结合亲身经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功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精彩报告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陈丙义院长对罗士喜院长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对于我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找准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发力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事业前进的强大动力。

陈院长主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会

陈丙义院长主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校师生聆听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