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引领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9日12点,我校设备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了校园清洁志愿活动,号召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在E座教学楼前集合,用实际行动保护校园环境,助力校园文明创建。

本次校园清扫的范围主要位于我校E座教学楼与F座教学楼中间,向西延伸至大礼堂北侧。同学们在清扫校园时发现,平时看似干净整洁的校园,原来还暗藏着各种各样的白色垃圾。大家拿着垃圾袋、夹子,认真清理杂物,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发扬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没有一名志愿者叫苦叫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更干净了,志愿者们也感受到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乐趣,还培养了大家的爱校之心和感恩之心。整个活动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展现了独属于他们这个时代的“雷锋精神”,并愿意持之以恒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继续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