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第二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设备系在校学生的课外文体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竞争的校园文化氛围,设备工程系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14日在下沉体育场第举办第二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其中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本次比赛统筹,2020级和2021级各班则踊跃参与本次赛事活动。

本届“卓越杯”篮球比赛采用4 VS 4半场对抗的比赛模式,共有18支班级队伍参赛,赛制包括淘汰赛、交叉赛、六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经过多场比赛的鏖战,12月14日下午,周政率领的2020级智能化队与孙英凯带领的2020级机器人队再度亮剑决赛。随着裁判口中的哨音响起,两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现场为队员们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经过30分钟的鏖战,周政率领的2020级智能化队最终赢下第二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的总冠军,同时周政也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卓越杯”班级篮球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颁奖仪式在决赛后进行,团总支书记吴亮亮在简要发言后,为获得比赛名次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获得冠军的班级是2020级智能化班,获得亚军的是2020级机器人班,获得季军的是2021级设备班。此外,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是2020级环境班、2021级自动化班以及2021级建筑智能化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