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成功开展“诚信资助,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风险意识和能力,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我系于2021年5月20日组织开展“诚信资助,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李楠、环境监测专业田家乐、建筑智能化专业王嘉彬、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董世钊以色彩鲜艳的图画绘制“拒绝校园贷”展板,引导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

其次,郭欢欢老师组织贷款学生在E12观看《远离非法“校园贷”》,并向同学们讲述校园贷的危害,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校园贷的套路。

最后,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争做诚信守护者。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宣传诚信教育,旨在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真正达到育人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益良多,大家对资助政策和校园贷有了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