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首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系在校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营造健康、竞争、合作、共赢的校园文化氛围,设备工程系于2021年3月25日至4月8日在下沉体育场首次举办“卓越杯”班级篮球争霸赛。其中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本次比赛统筹,2020级各班则踊跃参与赛事活动。 

本次“卓越杯”篮球比赛采用4 VS 4半场对抗的比赛模式,共有12支班级队伍参赛,赛制包括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经过多场比赛的鏖战,4月8日下午,周政率领的2020级智能化队与孙英凯带领的机器人队亮剑决赛,热情的观众伴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躁动,两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现场为队员们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经过40分钟的鏖战,周政率领的智能化队最终赢下“卓越杯”的总冠军,周政也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卓越杯”班级篮球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颁奖仪式在决赛后进行,颁奖嘉宾吴叶圣书记在简要发言后,为获得比赛名次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获得冠军的班级是2020级智能化班,获得亚军的是2020级机器人班,获得季军的是2020级环境班。此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是2020级电气班、2020级设备班以及2020级电梯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