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第十二届“启明杯”校园辩论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启明杯”校园“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赛于12月13日下午,在C23教室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我系代表队表现优异,经过晋级赛、复赛以及半决赛,最终由我系代表队和建筑系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双方就“宪法重在约束国家权利还是公民权利”展开辩论,在开篇陈词阶段,双方不分伯仲,才思敏捷,灵活地论证己方观点,各位辩手深挖宪法其中精髓,机智应对对方问题,逻辑清晰,向在座师生传达“学宪法,讲宪法”的精神,激烈的辩论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系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辩论赛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系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设备工程系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