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翰墨飘香,艺满张扬”书法、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系学生的综合素养,陶冶广大同学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11月5日—11月12日,系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翰墨飘香,艺满张扬”书法、绘画大赛暨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活动共收集硬笔字、毛笔字等书法作品及各种绘画作品 35余件。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这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新雅致,充分彰显了我系同学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展示台前,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还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